close
   喜欢你,没有任何理由,
  长的帅?第一眼并不喜欢;
  性格好?总是耍酷,毒舌别人,性格别扭;
  歌唱得好?被有些人说是破锣嗓子;
  戏演的好?有人说做作。
  可是就算是这样,我仍然喜欢。
  没有任何理由和原因的喜欢,当成自家的孩子那样喜欢,
  从没有对一个人投入如此的感情,你是例外 。
  奇怪从来都被称为花心大萝卜的秤子,也能如此;
  奇怪从来都是追求完美的秤子,也能如此。

  1年多的时间,说长也不长,
  可就是在这短短的1年时间里,让我对你的认识有了质的飞跃,
  从最初的大爱,到现在的唯爱,找到了自己最终的落脚点,
  不管别人怎么说,不管别人对你的看法如何,
  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喜欢我喜欢的人。
 
  回头想想曾经的愤世嫉俗,曾经的心有不甘,
  有些可笑,竟然会为一个陌生人做到如此。
  可是我甘愿如此,只因为你是你。
 
  未来的未来,不知道还能喜欢你多久,
  只想在喜欢你的时间,用心喜欢,
  相信你不会一直如此,相信我所喜欢的你。
  孩子,生日快乐!23岁生日快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