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空件
   台湾
   小F
   夹子
   锦66
 
  
   跟儿子学~~~ 
   不过我的很好猜,不像某人不着边际的各个词,想破脑袋也不知道。
   接着荡漾阿~ 拿到手的一瞬间,感觉好像做梦,竟然这么快就到了,什么时候中国邮政的速度这么快了~
   同事个小心眼子,男的,不给看还有意见,有啥好看的吗?长的又没有我家小子可爱,又没有我家小子帅~~ 自己找刺激受啊!
   真受不了那2个人,说话字里行间都带刺。郁闷死!
   不过说实话,J家还真是抠门,这也叫夹子?? 太会掠夺财富了!唉!果然爷爷缺钱不是假的,就不能做的好点吗??
   觉得图都比实物华丽丽~~~

 
   不过还是谢谢龙美送我的礼物~~~ 抱住使劲chu~~~~
   开心Ing~~~ 



  正面

  反面
  扫图是龙美扫得,我借过来用下,不HD 的打了logo,看个样子而已,知道的人自然能找到大图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