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真的累了~
这样的日子真的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想立刻放下,却又放不下。

就算再强大的耐心,也终会有厌倦的一天吧~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天天看着那些不知道真假的消息,
天天怀着期待的心情去关注,
但是失望多过于欣喜不知道多少倍,
再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也终会有崩溃的一天。
真的不想在继续下去这样的日子了~
我变得一点也不像我,
原来的那个我到哪里去了??
为什么我要为一个陌生人天天这样,
他有什么资格让我变成这样??
我在等待真正沉淀的那刻,
到了那个时间,
我是不是可以光荣的向所有认识我的人宣布,
我解脱了~ 我圆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