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这个季节,就超级不喜欢,
当然不是不喜欢天气,
而是这个季节,我总会或多或少的身体上出现状况。

花粉过敏的我,从小就每年都会在这样的季节,身上长些医生所谓的“毒疙瘩”,
全身都是,无一幸免,不过已经好多年都没有出现之后,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卷土重来,更有增强的架势。
各种各样的疹子,皮肤病接踵而来,郁闷至极。
看过医生无数,从来没有一个能完全根治,都是只能解一时之苦,
可是从小的毛病,让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早就了若执掌,吃什么药,涂什么药,一清二楚。
到现在自行解决的次数远远多于去医院的次数,
反正到医院也是一样的话,一样的药,
我何苦去花老多的钱办一件早就知道结果的事情呢?
郁闷阿郁闷!
到底何时我才会喜欢这样的季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