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谓感情?
无非希望能付出得到回报,
可是我们对待那群孩子付出了如此的感情,
却从没说想过要什么回报~
时间长了,或许就会产生心理不平衡的情况。
但是却始终无法放下,
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
弄得自己天天郁闷,
天天痛苦,
干脆就放下所有,用心去喜欢,用心去爱~

但是这样的一份感情给了他,想说可以一碗水端平的喜欢另外一个,
但是我却完全不能,
或许我对他的感情过于执着、过于心疼、过于溺爱,
以致于我虽然嘴上说喜欢某某人,
但是实际上呢?
并没有说的那样爱,
喜欢是喜欢,无法放弃的喜欢,
可是这样的一份感情始终不能到达另外一个层次,
因为那样的一份感情都被满满满满的占据,
无法分多出的一份!
或许我这样说并不公平,但是事情确实如此。

在chibi的blog中曾经看到一些跟我很像的想法,
皮皮也说她认识的RO也说过跟我一样的话,
或许我们都是一样的,
虽然喜欢的不是一个人,
但是我却始终相信他们是正常的人,
最后总会结婚,总会有自己的家庭、妻子和孩子,
我希望他们能找到一个能真心喜欢他们, 爱他们,懂他们的人共度一生。
因为我知道他们都寂寞,都孤单,
并不如外人所看到的那样光鲜,那样风光。

也正因为此,我对现状心存感恩,
纠结不在,抱怨不在,只要他愿意,
我们又有什么权利去抱怨呢??
工作可能是目前唯一一种能让他们觉得快乐的事情了!

“这种感觉好像在地元從小一起的朋友跟來東京變得友好的朋友大家一起玩的感覺,感觉怪怪的”

这种感觉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为什么要这么敏感呢?为什么就不能放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