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天完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丢脸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的发生。次数之多让我想想找个地洞钻下去。
       
        很久都没有出现过这样的状况了!中午出去吃饭,鞋跟被卡到木栈道的缝隙中,拔都拔不出来。下午下班回家赶公交车,一个不留神,一只鞋掉到公交车下面去了!汗死~~~~  今天中午又由于一些事情,不得不打车跑回家。
       唉!!难不成我被衰神附身~~ 估计这周都会这样了, 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工作,新项目已经启动,我又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做了,而且还是多个不同的工作内容,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该先做哪个,后做哪个了!这个让我学这个,那个让我做哪个,这个说这件事情急,那个说那件事情也急,有的时候搞得我手忙脚乱的。郁闷死了!小公司就这点不好,一个人身兼数职,每天都要累死累活的,工资还不多!!
      
     不过这样也好,方便我以后跳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