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无名一直在抽~~~~ 晚上竟然非注册用户进不去,我晕~~~~
     竟然有blog站会限制非注册用户浏览,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个站也可以不用继续做下去了~~~ 这也就促成我有了搬家的想法,再考验无名一段时间看看,如果继续这样,我就真的要搬了~~~
     不过庆幸的是,这次的大搬家不像以前的那么麻烦,要一篇一篇的日志转,这个竟然可以全部下载上传~~~~ 哈哈哈哈~~~~~超开心这点,如果我愿意,都可以全部照搬无名的版式呢~~~
     还是不要了,换了新家就要有新的气象,但愿这次是我最后一次搬家了~  真的不想再搬了~~~ 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