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半年没有外出工作过,
由于种种原因,
再次变成由我一个人抗起独自完整一个项目的大旗。
行走于城市间,只为拍摄那一张照片,确认那一个信息。
这样的工作我并不反对,毕竟我是所谓的项目负责人,
自己全权就会有更深的感触。


开始的第一天,
由于交通严重不熟,
加上体力不支,实在无法完成别人所完成的工作,于是偷懒了!
结果是为了确认,第二天的再次原路重走,
可是还是没有完全的走下来,
路过的地方也都完全没有好好认真的看,
当时只为那个我眼中的目标而存活,而不断奔走于大街小巷。

最终的选择是做公交车代步,虽然可能会漏掉我的目标,
但是我实在是没有毅力和体力完成全部。
或许你说我不够坚强,
或许你说我体力太弱,
我都完全承认,
这才是真实的我,会在关键时刻放弃,会在关键时刻软弱。

但是为了完成项目而无法求助于他人的情况下,我只能选择最快最简单的方法去完成。
下午的最后一站是大雁塔北广场,照例公交车代步。
工作的工程中仍不忘干自己的事情,
去电脑城买了所有需要的东西,包括给nana和LP她们刻的盘,压在心底好多天的事情。

大雁塔北广场以前曾经去过,当时是为了去看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
可是当天时间不好,
喷泉没有开放,
远远望着那些仿古建筑,心里有一丝丝的开心,
这样的建筑才属于这个城市,
才配的上13朝古都的称号,
不管你怎样说我,
我始终对现在的那些过巨大的火柴盒样的建筑无法有任何认同的情感在内。

走进大雁塔北广场,腿和脚早已经不听使唤,
但是为了工作,我仍然在坚持的走,
漫步于间,有种有别于城市的感觉,
随处可见的树木和植被,连空气都变得异常干净和新鲜,
此时才意识到手里拿着相机,可以拍些照片作为留念,
但是即使如此,也并没有拍下多少景色,
大多数时候都被随处可见的人所煞了风景,而不愿多做记录。

找寻上次记忆中的地方,“陕西八大怪”群雕,凭感觉走过,但是却并没有发现,
倒是发现凤翔泥塑的放大版,典型的陕西风情,淳朴的物品,
或许在当地并不会引起太多惊奇的东西,
到了游客手里就能变成一件所谓的艺术品,希奇,惊奇的表情随处可见。

老孙家牛羊肉泡馍是陕西最有名的小吃之一,
但是更多的人因为不吃牛羊肉而不得不放弃,
但是正宗的陕西人吃此类东西却并非去诸如“老孙家”、“同盛祥”这些所谓的陕西老字号,
至于又多老,也就不得而知。

走到要出广场的地方,才意识到当天原来是正月十五,要吃元宵的。
赶紧给小潘电话,说我回去时候顺便买元宵回去吃,
这才意识到原来今天这里这么多人,原来是有烟花放。
后知后觉如我。

回家的路上就已经开始了零星的烟花绽放,结果在公交车上却仍然没有忘记工作,
不停的搜寻我要的东西,确定位置。
到站下车,烟花绽放,如爆炸般响亮,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专门本向超市买晚上要吃的元宵,结果整个冰柜空荡荡的,
一个都不剩下,电话询问小潘的意见,只能买了饺子代替,呵呵~

整个晚上烟花不断,鞭炮不断,完全没有办法入睡。
但是鉴于第二天还要继续,仍然强迫自己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